苏州医工所青促会会员参加中科院青促会2022年度学术年会

作者:郭振 时间:2023-04-20

  410日至13日,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青促会”)2022年度学术年会在深圳成功举行。苏州医工所青促会小组组织会员代表报名参加了此次会议,聆听了大会特邀报告内容并在分会场进行口头报告。 

  年会主题为“科技强国有我,星火汇聚湾区”,来自院属单位的700余名会员参加了此次学术会议。中科院人事局领导肯定了青促会在凝聚全院青年科技工作者,培养造就新一代学术带头人方面的成果,期望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会员间沟通交流,取得更好的科研成绩。此次年会特邀了中科院微生物所高福院士、深圳大学谢和平院士、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樊建平院长等作大会报告。苏州医工所青促会会员马富强、周志勇、马玉婷等分别在生命、信管及工程装备专题分会场进行口头报告。交流后,会员们还分组参观了中国散裂中子源大科学装置及深圳先进院等单位。 

  苏州医工所青促会小组现有31位青促会会员,其中7人成长为青促会优秀会员,踊跃承担了国家科技部、财政部等重大科研任务,合同额超过1亿元,产出的十余项成果在企业、科研院所、医院等单位进行了成果转化及推广应用,产品估值达10亿元。 

 苏州医工所青促会参会人员合影 

 苏州医工所青促会会员做口头报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