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伟    

研究方向:

电子邮件:

电       话:

通讯地址:

 

简       历:

  何伟,博士、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政协委员。中科院苏州医工所特聘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所长特别顾问。 

  1984年获中国医科大学学士学位,1987年国家教育部公派留学日本,1993年获日本国立九州大学医学部眼科医学博士学位。何伟博士主要从事白内障、玻璃体视网膜病和小儿眼底病的眼显微外科临床治疗工作。其代表性的科研成果——《视网膜母细胞瘤的病理学和分子生物学研究》曾发表在国际著名的《癌》医学杂志上,著有专著《视网膜血管阻塞》。他是中国唯一同时具有美国眼科学会国际会员、日本眼科学会会员、美国白内障及屈光外科协会会员和欧洲白内障及眼屈光外科协会会员资格的眼科医生。作为一名具有国际影响的眼科专家,经常被邀请参加各种国际、国内学术会议,进行大会演讲、手术示教等,先后在各种国际医学杂志发表了10多篇论著,并以5个国内首家开展的眼显微外科手术及7项发明专利享誉国内外眼科学界,在世界眼科学界为中国眼科医生争得了一席之地。 

  现任国际防盲协会西太平洋地区联合主席、中国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副会长、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常委、中国中医科学院客座研究员、中国民营医院管理协会副会长,沈阳医师协会副会长。

获奖及荣誉:

 

社会任职:

 

研究方向:

 

承担项目情况:

 

代表论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