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医工所科学传播志愿者走进社区服务暑托班

作者:肖心通 时间:2023-08-23

  今年暑假,苏州市开办了1000多家青少年暑托班,其中苏州医工所周边多家社区、单位都有开设。为了更好地服务周边社区百姓,苏州医工所团委联合各党支部,给周边社区、单位暑托班提供了丰富多彩的科普课程。 

  713日,光电信联合党支部科学传播志愿者刘家林,赴苏州文体中心暑托班,给20多名孩子带来题为《光学内窥成像》的科普课程。 

 

  724日,工程化中心党支部科学传播志愿者赵颖,赴龙惠社区暑托班,给20多名孩子带来题为《病毒的前世今生》的科普课程。 

 

  726日,检验室第二党支部科学传播志愿者郭琛、陈弘毅,赴西渚社区暑托班,给20多名孩子带来题为《我们身边的微生物》的科普课程。 

 

  这些课程既给孩子们带来了科学知识,也为他们心中埋下了尊重科学、热爱科学的种子,深受孩子们喜爱,得到了团区委和社区的一致好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