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东平    

研究方向:

电子邮件:

电       话:

通讯地址:

 

简       历:

起止时间 工作单位及所在部门 主要从事工作内容 职务
1993.1-2005.9 Cardiac Science, Inc.  负责管理新产品研发团队并成功地开发出了多款自动体外除颤仪(AED);负责完成外包项目;负责开发出核心技术并建立最强的自主知识产权;成功地进行了知识产权的保护,并在与飞利浦(Philips)、佐尔(Zoll)等公司的诉讼中取得胜利;成功的将自动体外除颤技术授权给通用电气(GE)、美敦力(Medtronic)、日本光电(Nihon Kohden)等多家国际著名公司;负责研发预算的制定和执行;参与并购和并购后的整合;参与公司战略决策;与医生合作开发出使用与自动体外除颤仪的计算机心电分析算法。
 制定与执行了研发战略规划; 组建高效率的研发团队并成功地将研发出的自动体外除颤仪新产品产业化。主持设计出多个获奖产品;负责临床试验和产品上市申请;确定并执行预算;参与并购和并购后的整合;参与公司战略决策。 申请并取得自动体外除颤仪领域的奠基专利 – 美国专利6658290:《公共场所除颤仪 》。
负责软件和算法部门;组建团队;设计实时嵌入式医疗仪器软件;建立软件开发流程;开发核心技术;参与管理临床试验;完成技术转移;参与产品上市申请。
设计和开发体外除颤仪的软件和算法;开发核心技术;参与临床试验。
首席软件架构师和首席知识产权官    2000 – 2005
首席技术官      1998 – 2000
软件总监,      1994 – 1998
软件经理        1993 – 1994
2006.10-2008.5 VIASYS Healthcare 后被Cardinal Health购买 负责系统集成:明确需求、完成产品定义、制定产品开发时间表、安排资源、指导和协助解决技术难题;设计呼吸机系统与软件架构;解决系统集成中的问题;完成风险分析;负责呼吸控制算法开发;成功地开发了自动FiO2闭环呼吸机系统。 系统工程经理
 2008.5-2010.11 CardioNet, Inc.  设计新一代无线医疗设备;设计能将移动监护的信息联系起来的产品;完成了五个软件项目:心室颤动检测,新序列号、抗噪声、睡眠间歇检测与儿童模式。  软件开发总监
 2013.12至今 华南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
深圳国际仲裁院
受邀成为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和深圳国际仲裁院的成员,负责仲裁自然人、法人和其它组织之间发生的合同纠纷和其它财产权益纠纷。 仲裁员
2011.1至今 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负责公司技术研究、专家关系、对外合作、自动体外除颤仪的推广。
负责收并购、对外合作、产品开发和知识产权。
负责知识产权、法规、以及高端产品开发。参与战略规划的制定。参与和其它公司和单位的和作。改进病人监护仪的设计与制造,指导心电分析算法的改进。
参与高端新产品的研发,指导生物信号的算法分析,参与战略规划的制定。参与和其它公司和单位和作。
科学顾问、首席科学家、 副总经理、副总裁、总工程师
2015.6至今 药明康德 (原通和资本) 参与投资项目评审和给被投企业提供咨询 投资合伙人
 

获奖及荣誉:

 

社会任职:

 

研究方向:

 

承担项目情况:

 

代表论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