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组织申报2011年度苏州市工业产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1-06-07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各有关部门:

根据苏州市经信委、财政局《关于组织开展2011年度苏州市市级工业产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苏经信新兴(2011)7)的文件精神,现组织开展2011年度苏州市市级工业产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1.    2011年度苏州市市级工业产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项目重点支持新能源、生物技术和新医药、智能电网和物联网、新型平板显示等域新兴产业的发展;专项资金主要应用于扶持新兴产业重点领域的重大投资、倍增发展和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新产品产业化及产业基地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等项目。详细内容见《2011年度苏州市市级工业产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以下简称《项目指南》,附件1)。我处前期已与有关部门联系沟通,我所可以申报的项目类别包括:(1)新兴产业重大投资项目和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项目;(2)新兴产业领域新产品产业化项目;(3)新兴产业领域产业基地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项目。

2.    请各部门根据《项目指南》要求组织申报,具体须提供的材料见《项目指南》,请各部门于6月14日17:00之前将申报材料用A4纸规格按各类项目申报材料要求顺序装订成册,一式三份报送我处(同时提交电子版),逾期不予受理。我处将对项目材料进行封初审,并提交所务会,之后统一提交至高新区经济发展和改革局。各类项目申报表格等申报材料,请在市经信委门户网站(http://www.szetc.gov.cn)下载。书面申报和电子文档申报的内容必须完全一致。

(注:此通知已发布在苏州医工所网站)

联系人:刘广兴  

电 话:69588016 / 15962186675

E-mail:liugx@sibet.ac.cn

附件1:《2011年度苏州市市级工业产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

附件2:《关于组织开展2011年度苏州市市级工业产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苏经信新兴(2011)7)

科研开发处  

二○一一年六月七日

附件
附件1-2011年度专项资金申报指南.doc
附件2-关于组织开展2011年度苏州市市级工业产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苏经信新兴〔2011〕7号).doc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12-69588000 传真:0512-69588088 E-mail:office@sibet.ac.cn
地址:苏州高新区科技城科灵路88号 邮编:215163 苏ICP备16039565号
官方微信扫一扫